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秋。DISNEY SEA


每次到Disney總是天微微亮的時候,今天是8點開園。



園區單軌列車的聖誕節裝飾

目前買非單程票(單日~多日PASS)車票有特殊款,時間到2015/3/31,以下5款。
賣票的地方會有5台售票機,上面都有貼該台出售的款式,選定後排隊買掉就好囉。

人這麼多(反正也沒少過)

拿到今天的DM,裡面會寫目前的季節商品與表演資訊。

TOY STORY MANIA居然才開園就暫時停止運行,工作人員並不會阻止你排隊;我們決定抽FAST PASS正在排隊時工作人員不斷宣導:「不確定今日是否可以恢復營運,如果無法營運拿到FAST PASS也沒用喔~」之類的。

8:39分,我們拿到下午4:35~5:35可進場的票(擦汗)

然後沒有其他特別想玩的設施後開始逛街,第一站就是TOWER OF TERROR的商店(因為我們不敢坐自由落體啊XD)

買了幾隻驚嚇米奇後這站就結束了(咦?)
然後一路往裡走就是哥倫比亞號、美國區

永遠都在這的大樹(不然是能搬去哪?)


聖誕節的裝飾,樹下還有很多裝飾。喜歡DUFFY餅乾和阿拉伯區(這些裝飾概念都是SEA裡有的區塊)

然後是一定要吃的帶骨香腸,依舊很好吃。

c子一定要的三眼仔聖誕限定盒

裡面的麻藷是一樣的,一盒三顆三種口味。

往duffy區時可以依稀的看到富士山

這也是永遠都在這的樹,今年的聖誕樹喔~

雪人DUFFY超可愛~~~~

然後這邊掛了個榭寄生。
號稱女生經過榭寄生下面時如果巧遇他心儀的男生可以向他索取一個吻。
到底是誰決定可以這樣亂搞的XD

鱈魚岬這裡的店家是園區內第一家專賣DUFFY的店(現在已經拓展成3間了),裡面非常的小但總是爆滿。
因應人潮眾多,凡是有賣DUFFY商品的店都有人數控管,曾幾何時變成這樣了,想當初我這家店一天可以進去3次都沒問題啊~~

然後來到唐老鴨的地盤-墨西哥區。

白天長這樣

晚上會變這樣喔~~~

旁邊的擺飾上有米奇頭或鴨掌

話說走到墨西哥區時我買了海鹽荔枝飲料,完全是因為渴了然後上面又有ARIEL圖案才買的

因為早上的SHOW開始了,沒有渡輪可以坐,所以我們坐電車回到前面準備出園先去LAND HOTEL和IKSPIARI

因為還很早,外面廣場人不是很多才能拍到沒人的地球

我在這第一次發現WALT DISNEY

他的外套口袋有塞報紙喔

SEA車站的聖誕樹

LAND車站的聖誕樹

然後是聖誕車廂

IKSPIARI的DISNEY STORE外面,裡面不用介紹,反正就是STORE啊

LAND HOTEL很意思性的掛個聖誕圈圈表示一下目前是聖誕節

MIRACOSTA外面的放了個顏色相當驚人的冬季版銅像

然後我又回SEA了,這是每次有新活動時最主要的展示櫥窗。

想買DUFFY還是得排隊,所以我們就排了一下(但不是排商店街這家),要拿到購入券才能結帳。
在這裡解釋一下這個購物券
1.一張可以結帳一次,每次結帳時同款商品最多買3樣(就是例如MEMO A款*3+MEMO B款*3+筆 A款*3之類的是可以結帳的)
2.也是有購買限制數量的時候(其實一般來說只要不要太誇張,他們不太限制總量)
3.結帳時請把購物券給結帳人員
4.結帳後請您盡速離開
大概是這樣的情況,我還沒拿過整理券時有耳聞說一人只能買3樣,那豈不是我買了1隻筆、一罐糖、一隻熊就不能再買了嗎?開什麼玩笑?所以這種說法是不對的,請大家排隊後安心購買

因為我們TOY STORY MANIA的FAST PASS是在下午4:35可以入場,買完DUFFY後如果再往裡走時間會很微妙,只好在附近閒晃

水果攤的聖誕樹

然後買了冬季限定飲品-甜蘋果水果茶
裡面有甜蘋果可以吃,挺好吃的,但好甜

這區有表演,但我們沒看

沒地方去又還沒吃午餐,下午3:20左右決定進去哥倫比亞號裡吃吃東西(3樓很貴,我們去2樓的lounge)

從旁邊的露天樓梯或是船內的樓梯都可以到達2、3樓

裝潢的很漂亮,但裡面很暗

有簡單的輕食與酒單

這次坐吧台位



C子點SET,一杯酒(類似烏龍香檳之類的)+一盤鹹食;我則是單點了炸蝦堡+一杯桃子蘋果酒

坐到4點多,出來天微暗,大聖誕樹也點燈了

時間到去玩TOY STORY MANIA


出來天黑了

點燈後的SEA是很漂亮的

這家店變成DUFFY專賣店了

DUFFY櫥窗

這次的聖誕米奇米妮,企鵝好可愛ˇˇ

然後坐車到裡面開始走早上沒去的阿拉伯區與小美人魚區

在未來港下車,這裡是奇奇蒂蒂地盤

奇奇蒂蒂的聖誕樹,晚上點燈時會變色,早上看的話就是相當的普通

阿拉伯區晚上超美

阿拉伯區一定是金碧輝煌的路線,聖誕樹就是噴水池假裝的(咦?)

阿拉伯區也有賣冬季限定飲品-奶茶配莓類巧克力攪拌棒,普普通通,但冬天喝熱熱的就很棒

小美人魚區和阿拉伯區就在正對面,兩個都是晚上比白天漂亮(我覺得啦)

小美人魚的珊瑚礁聖誕樹,這張海報挺漂亮的,而且ARIEL穿長袖耶

爸爸每年到聖誕節都會被戴花圈而且完全不會有違合感(爸爸超強可以駕馭一切,You are the king of the sea!);還有海豚自以為是麋鹿~(@ ̄ー ̄@)

小美人魚區是一個冬暖夏涼的好地方

這次來這裡就是為了吃這個甜點,大象媽想要小比目魚杯子(杯子是塑膠的)。
甜點是芒果檸檬幕斯口味,芒果是東南亞芒果的味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那個藍色的鰭是巧克力,雖然很像壓克力板)

然後一路走回大門要去看晚上的聖誕SHOW。

還好有卡到一個不好不壞還可以坐著等的地方。目前觀SHOW區有一大半都在整修,腹地變小了人沒有變少,想要看好位置的需要早早去卡位(2小時一定跑不掉)

位置沒有很好,c子也沒有認真照相,意思性放幾張相片
就是一場大家唱唱跳跳聖誕歌大串聯的show

看完show後再買一點東西就出園了,這對青鳥居然有出商品,但我沒有買XDD

冬天的DISNEY很冷,大家如果已經玩的盡興了就儘早回家吧。

一回到飯店就到了戰利品鋪床時間
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買了這麼多啊,裝了一個登機箱、一袋行李袋和一個LL size的袋子回來。

我非常想抽抽看新商品手機座,我最不喜歡唐老鴨。我在打開前已經做好了抽出是唐老鴨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抽出隱藏版的麥克華斯基,我大受打擊無法接受。

這是很受朋友們歡迎的米奇咖啡粉

最後理智還是輸給這罐糖果。我在台灣時說要買整組DUFFY的手套、帽子、圍巾,最後很理性的一個都沒買但買了糖,功虧一簣啊XDD

每次去DISNEY的尾聲就是吃泡麵,泡麵還滿好吃的。(還有蔬菜湯)

同場加映【DISNEY的那些人


超人特攻隊的爸爸跟媽媽其實很容易遇到

SEA的米妮穿的很像高中女學生

我直到上次在SEA看到黛西本人才發現他是金髮妞

唐老鴨不解釋

小弟跟布魯托做出一樣的姿勢

高飛不解釋

奇奇~~~欸?我沒照到蒂蒂嗎?

這次的MVP是庫伊拉!!!

C子一直說他毛皮大衣沒斑點紋
據我剛才咕狗,DISNEY自己也是有兩種版本,我想庫伊拉這麼有錢有兩款可能也很正常。


(圖片來源:網路)

不得不說真人的庫伊拉聽久會覺得好吵,他會不斷高8度跟大家對話:「Hi~Darlying」、「What's your name? XXX,SO Lovely」、「Do you like puppy? I like puppy very much」之類的....

總之,DISNEY SEA很圓滿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