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

 河內藤園的票價會隨著花盛開的程度浮動,我們是下飛機的當天買的票。結果聽說幾天前的一場大雨打落了很多花,但票買了又是出外人沒有其他時間能選了,總之去看看吧。

一路搭到八幡站,老實說那電車坐起來不是很舒適,靠背超直挺

一邊等著第一班接駁車,一邊驚訝怎麼這麼冷,我們一路只帶薄外套,站在那邊冷得發抖。
看著時間還要半小時,排我們後面的似乎是台灣人,我冷到好想轉頭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們包一台車一起上去藤園。
但我臉皮很薄還是涯過去了
小型巴士開了好一段路才到藤園 
交了門票就會得到明信片跟簡介

一入園就是超有名的藤架。

雖然已經不是最盛開的時候,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圓形的藤架在盛開時肯定很美,但大雨打落了部分,我看不到了QQ

河內藤園在山上,氣溫又更低了一點。我甚至看到當地的母女被冷到兩人披一件羽絨衣



河內藤園對於我們這種只是走馬看花不懂情趣的觀光課其實看不了多久
繞了一圈就往小倉的あるあるCity去了
一出車站看到白熊就是那棟了!

可是到了時候店都還沒開,我們想著不然先吃個午餐好了,就守著人家開門

我沒有吃過其他家的佐世保漢堡。不過麵包煎的有點脆脆的我最喜歡了

あるあるCity就是宅物集散地,我們忙著搬貨看貨,再加上大部分的店家事不可以照相的,所以這段就跳過吧~

下午約莫2、3點就沒事了,一路上想著還能去哪裡。
就去了附近東逛西逛


隨機路過了這家麵包店,一看只賣吐司。我與大象媽最愛吃吐司了,你看他招牌寫得這麼厲害,是不是應該買一下?(腦波弱 

而且我們進去時完全沒有人,結完帳發現外面在排隊我還想著:莫非這家很有名嗎

結果等到我回台灣才知道原來這是家名店,真的是誤打誤撞。
但不愧是名店,吐司Q彈又香,非常值得購買

隔天接近中午的班機,退房前走著去附近咖啡廳吃早餐。這種裝潢跟沙發很有古早味,一進去就覺得暖暖的


福岡機場相較其他機場來說小的多,店家也不多,一下就逛完了。
但C/I時非常麻煩,要先去櫃檯C/I然後在去旁邊過行李X光機,非常耗時,而且排隊是排一個圓弧狀的.....我一路走到隊伍最尾端時真的傻眼。奉勸大家還是要早一點到機場

這次幾天的戰利品!!我覺得沒買了什麼還是鋪出了這麼一大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