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804-05福岡DAY5 Marinoacity

去哪裡都要找outlet
原本想著福岡的AEON可以大買特買,結果到了現場發現這家的定位比較像大型商場,裡面有彩藥妝、服飾區、大創、超市等,但規模大概就像台北的家樂福吧,跟千葉的AEON有點差距,比較像當地人會去採辦生活用品的地方



從博多車站外就有直達車可以到マリノアシティ
使用車票的話上車刷一次下車刷一次,大概40分鐘公車直達
各式各樣的交通方式請參考官網這裡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outlet啊~
辛苦各位男朋友&老公&爸爸了
Marinoacity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我唯一的印象就事非常容易迷路
可能因為我沒有特別想看什麼牌子,所以大品牌的折數我也記不得
原本滿心期待可以幫媽媽在mont-bell添購一件機能羽絨衣,但一件也沒有,是我去的時間不對嗎QQ

oulet分成室內外,過了一個空橋就可以到隔壁的UNIQLO、NITORI
很不喜歡排購物行程的可以排這裡買上一天,但如果你是非常喜愛東逛逛西逛逛又不想舟車勞頓的朋友我還是覺得可以待天神就好

很難得先放鋪床照,只有2件洋裝、2件上衣是在Marinoacity買的

吃完午餐就離開Marinoacity,然後又提前天神下車
我好失憶當時的starbucks到底日本是在推什麼口味啊?
我怎麼印象只有好甜就沒了?

回到博多站採買一下要送人的或有興趣的 
結果就被玉米吸引了(?
本店在鹿兒島,東京日本橋也有我完全不知道

依照現場販售的種類為主,看著那個玉米熱銷no.1,突破100萬各說什麼也要買
然後又買了no.2的蔥天婦羅(腦波很弱

因為是天婦羅的關係,所以吃起來QQ的。
玉米吃起來甜鹹甜鹹,我本來預期他會甜一點,但非常值得嚐鮮,推薦給有經過的人要買一個試試看。
蔥的吃起來有點油,飯店又沒有加熱設備,所以吃起來蔥香味略顯不足。

在玖子貴的斜對面有著這個櫃位,老實說那個擺設真的一點都不吸引我但又看不懂到很想去看看到底是什麼(老闆你成功了)


我最後買了一盒(飯店的黃光修照片修到眼神死,弄得超像地瓜的
努努雞是冷的炸雞,所以買回去要冰冰箱喔
製作方式與食用方式請看這裡
冰在冷凍庫裡可以保存一個月,拿出來常溫退冰約5~10分鐘就可以吃了
努努雞表示:嚴禁加熱(他們家加熱款的炸雞是志緣雞)
肉製品無法帶回台灣,請在日本國內吃完

在飯店吃些小點休息一下還是要外出覓食,住在博多真的好方便
 名產明太子隨便走隨便有,身為明太子愛好著來道產地必須吃上一餐

專賣明太子

我曾經在東京用一條明太子配便利商店的微波白飯就吃完一餐
所以明太子配白飯真的超好吃
椒房庵還有土鍋炊飯(米三種可選),超香

小菜不能免(要算錢

我們點了一鍋飯(小)。進店前店員就告知飯剛好要等20分鐘,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還是等到好餓,還好有點酒殺時間
生明太子&炙燒明太子&海苔
海苔+白飯+明太子,三重享受無敵滿足。
這個等20分鐘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