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14。秋。海濱幕張 三井outlet park/AEON MALL

秋天就是要看楓葉(但圖分明不是)

我本來想去六義園,但在網站上東看西看都覺得特地跑到六義園看到楓葉的可能性大概只有0.5%而做罷。
後來選了一個比較順路又離不是很遠看起來好像有機會的「芝公園」

出了JR後一直直走會先遇到增上寺,C子說要去弄朱印。

天氣有夠好
這個VIEW好棒喔~~~我拍了怪照片不要叫我放給你們看XD

出了增上寺右轉會先遇到芝公園

天氣超好,看似很大,其實幾分鐘就走完了。

超級翠綠的楓葉,我心已死

和平之火,中間有小火苗,但太陽很大完全照不出來。

出了公園再往右走會遇到東照宮,兩間都是德川家的。但東照宮在規模上小的多,但相較起來氣氛感覺比較親切。



東照宮兩旁都有樹,所以其實挺涼爽不會熱。

很喜歡日本建築物的朱色,蓋起來看起來很豪華又不會很俗氣。


拿完朱印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要去海濱幕張,日本現正流行這隻睫毛膏,到處都買的到,稍微試了一下的確很有實力。但我平日不化妝所以放生他(本篇開放親友預定XD)

要在東京轉車,才11:30左右決定先去吃牛舌。利久牛舌真的必吃。

非常想喝飲料所以買了現打果汁─新潟縣產的「柿子」。

這麼小一杯,日幣480......原來柿子打成汁喝起來像.....鳳梨汁(逃

正值東京車站啟用100週年,三步兩步就有相關產品。

坐了好一陣子的車才到海濱幕張,三井OUTLET PARK就在車站旁,相當的好找。
裡頭是兩層樓的建築物,最被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COACH和agnes b.的過季打折品。
不過這兩家我都沒買到就是了(咦)
值得注意的是,並非每家店都有免稅喔,請認明TAX-FREE的標誌

逛了大概1~2小時後買了DISNEY版的午後紅茶,準備要去坐接駁車到AEON 

很大,總共有四棟,「GRAND MALL」、「FAMILY MALL」、「ACTIVE MALL」、「PET MALL」組成
喜歡逛街的人很不建議跟其他行程排同一天,AEON據我這次的經驗好歹也要6~8小時才能逛的很詳細。

除了「ACTIVE MALL」沒有相通外,其餘三棟都有連絡道路互通。

裡面有玩具反斗城!!!

還有鋼彈咖啡廳(但是時間不夠了,只有逛逛沒有吃夏亞咖哩)

PET MALL是比較特別的一棟,只有兩層樓,格局細長,商場位於2樓,1樓有寵物休息、美容的地方。

這罐感覺超厲害,添加30種益生菌,可以讓毛寶貝保持腸胃健康、照顧毛皮,甚至還說可以讓大小便比較不臭(以下開放親友預定XDD)

因為回住宿區還需要一點通車時間,所以大概8點多就先離開了,並沒有逛的很盡興。建議想好好逛街的人最好在三井OUTLET一開就來,逛一逛後接AEON時間可能會比較充裕。基本上下次這地方如果還要來的話,我會選擇排一整天

坐接駁車回海濱幕張時買了濃特利當晚餐(我怎麼每趟到日本都一定會吃到濃特利?)

戰利品鋪床時間,只有兩件衣服與褲襪是在OUTLET PARK買的,其他通通都在AEON(圖中還少了兩雙雪靴)
※上圖最左:日本7-11限定 x 福音戰士EVA x KITTY一對開放競標(認真XD)※

隔天坐早上10點的飛機回台,中午的飛機餐有比較好吃,兩人都吃牛壽喜燒飯,但豆腐上的圖不一樣,我的是爸爸耶開心~

~END

2 則留言:

  1. 能請問你從三井outlay到AEON的接駁車及從AEON到海濱幕張站接駁車的詳細資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您走到海濱幕張站北口,往前走的商場前方農特利(不確定是否還仍為農特利)付近就有可往AEON的接駁車。AEON的接駁車在GRAND MALL、FAMILY MALL都有,我當初回程應該是在FAMILY MALL搭乘的,建議您到達後拿本簡介確認是否有更改位置。

      刪除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