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804-05福岡DAY1

第一次自由行到九州,剛好可以搭上紫藤花季欸~
到福岡的通關時間真的是超久,排隊排到憨面

因為決定的比較晚,時間一直喬不攏,最後在感覺很可怕的黃金周出遊,很多飯店已經沒有空房了(再次強調,只有沒有錢的遊客沒有訂不到房間)
我們最後找了一個交通感覺很方便,重點是稍微可以負擔的價位QQ
這次住的是FORZA筑紫口(舊館),坪數就是一般商務飯店的大小,付了一個按摩枕,真是逛街回去後的好朋友

房間有一台IPAD,大至上是關於飯店的一些資訊,我完全沒有用到他,應該也可以拿來上網

新服務,房間內有一台可攜式智慧型手機,可以無料播打國內或國際電話(有規定國家)與無料上網,揹出去當基地台也可以。只需要簡單註冊,算起來相當方便,但基地台偶爾會有點秀逗自己關掉。
※請注意損壞需要照價賠償,退房後也不可以帶走※

下午2點左右到飯店休息一下後就決定去天神逛逛,這次的行程跟天神超級有緣,如果是很愛購物的人選擇住天神也是不錯的選擇。
參觀一下一蘭本店,完全沒有進去吃(咦

要去找暖暮的路上經過蒸氣屋,因為沒有吃午餐,經過又好香決定要買一個

雖然式甜甜圈的樣子,不過吃起來很像雞蛋糕

聽到我要去九州的人通通都叫我要去吃暖暮,不得不說這門口超低調,我們一度直接經過



兩個人都點了招牌推薦的拉麵,還有一份一口煎餃
暖暮的確滿好吃的,但稍嫌油膩(跟一蘭比起來),不過下次到九州我還是會想吃。班鳩就不用了
吃完後就去中州川端,其實已經吃到超撐,但還是很想吃看看川端善哉。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條商店街很淒涼,淒涼到我以為今天公休(但店家還沒關門啊....)
最後我走完整條商店街還是找不到川端善哉,又在往回走去找發現商店是關著的,我肯定我來時經過他也沒開啊.....
淒涼的商店街沒有照片,只好放在博多河找商店街時的照片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明明好像沒在逛街還是買了很多東西(?
中途還是逛了地下街跟幾家百貨公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05福岡DAY6 河內藤園&小倉

剛好搭上紫藤花季,又難得來到福岡,首選還是河內藤園